原本我也是很單純的上班族,但因我老公很早就自立門戶出來創業,

所以理所當然與他共組家庭時,也就懷抱著夢幻心態與他一起打拼。

剛離開職場時,卻很難脫離上班族心態去面對自己的公司的所有零碎的大小事,
最大不同點的是,上班族只要下了班就沒事了,
可自己的公司可是得24小時花心思去經營呀!

所幸我老公他很nice,很有耐心的引導我,他本身就是個意志力很堅強的人 ,
再加上處事又很有條理,且蠻有理財觀念的,聽說這樣的人才適合當老闆呢!
哈哈!真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這麼棒的老公呀!

不過呢!我們廣告視覺印刷設計這行最大的痛苦,就是景氣好時怕案子多到沒時間作,
拼命接下去只怕去掉半條命,沒案子接時卻又苦哈哈,怕不知下一餐在哪?
根本沒辦法達到那種有錢又有閒的境界,哎!常常不禁怨嘆是否走錯行呢!

但這樣一路走來,我們還是不後悔,尤其在這樣處處裁員的時代,
我們更珍惜現有的客源,雖然還是很花精神培養客戶、充實自己的專業,
偶而還兼差教教個人的電腦專業軟體教學,甚至不斷開發屬於我們自己的設計商品,
雖然難免有時會遇到奧客,有時會遇到被倒帳,但我們還是甘之如飴 ,
至少我們的日子過的很精彩呢!當然啦!如果可以賺大錢那就更棒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盟廣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